开学因住校断更少粮,但是这并不是说我就在此结束。
  1.  74

     

    Vague consensual (不明确的两厢情愿)

    Vague consensualー2

    【等我知道我干了什么的时候,我已经站在一个教堂里了。】
      酒吞点亮了教堂里讲台上的几个蜡烛,微弱的烛光下,酒吞站在破旧的壁画和长台对面的讲台前,酒吞看着的不是壁画,而且长台底座下的昏迷的茨木。
      茨木被酒吞用麻绳捆着手腕和脚腕,眼睛被一块不知道哪里扯的破布蒙着。白色的长发盖住了茨木的半张脸,散落在地上,就算是微弱的烛光,白色的头发也同样的耀眼。
      【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。但是我内心是想让我这么做的。很想】
      酒吞一回想起来就控制不住的怒火,就像是被耍了一顿。一脚踢向了还在昏迷的茨木的腹部。
      “咚!”茨木的身体撞到了台子的底座上,疼痛感瞬间让茨木清醒了过来。“唔…”
    茨木渐渐地反应过来,自己被绑架了,但是自己头痛欲裂,忘记了被谁在哪里被绑架的。
      “哼,是不是那个女人派你来的。”茨木镇定的说,这种场面以前跟着酒吞见多了,对方顶多暴揍一顿,然后自己请个假养养伤就好了。
      酒吞不想说话,不,是不能说话。
      【哦?记忆被那两下打的已经错乱了吗?那好,我就充当一下那个就根本不存在的人吧。】
      酒吞用脚踩在了茨木的腹部,使劲的碾了碾,茨木并没有出声。【暴力不行吗,我倒是挺想看他哭出来呢,然后求着我放过他什么的,但是那是非常难的。】酒吞多么的了解他啊,茨木从来不会对外示弱的,不管被折磨多疼都没有求饶过。
      “嘎拉拉ーー”茨木的头发蹭到了一个透明的瓶子。酒吞停下动作,弯腰捡起了这个透明的瓶子,里面有很多白色的粉末。“……?”酒吞看着快要退了色的说明书
      (xxx Philter)【春药?这里怎么会有这种东西。】大部分的说明字体颜色都退了颜色,看来是外表被水浸湿过,但是里面密封的很好。酒吞只好看最后一条。
      (Have special side effects. ………When the mood is high,……… If you smell a little more, there will be a memory defect in second days )
      (有特殊的副作用。………当情绪很高时,………如果你稍微多闻一点,第二天就会出现记忆缺陷。)
      被水浸湿的地方不少,就是没有把重要的地方给浸湿。
      酒吞有一种想法冒了出来,他看向正在挣扎着解开绑在手腕上的麻绳的茨木。
      【让他哭出来,让他求饶,不是还有这个办法吗】
      酒吞站了起来,拔开了瓶盖由于封闭性的完好发出了“啵!”的一声。茨木听到声音感觉到了什么,大声说到:“你要干什么!!你打开了什么东西?滚开别过来!”
      酒吞用一只手捂住茨木的嘴巴,另一只手拿着瓶子放在鼻子旁边。虽然使用方法被水浸湿了,但是从副作用里的闻也知道应该怎么用了。
      “嗯!唔!!咳!”茨木对嘴巴被捂住还没来的急大骂,就被一股非常刺鼻的味道充斥了整个鼻腔。嘴巴被捂住,唯一能呼吸的地方也就只有鼻子了。可是每次一呼吸那种味道就冲了进来。本来就对气味异常敏感的他,现在被熏得涨红了脸。
      过了30秒之后,茨木才得到了新鲜的空气。

     

    酒茨酒茨肉林强x梗酒茨r18

    评论(1)
    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