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因住校断更少粮,但是这并不是说我就在此结束。
  1.  65

     

    Vague consensual(不明确的两厢情愿)

    Vague consensual ー5
      “叮铃铃铃铃ーー”随着上课铃响起,推门进来的是一头白发的少年。 他的脸上和脖子上贴了不少的创可贴。脸角上的没有被创可贴遮盖住的青伤告诉着别人,这并不是什么新潮的打扮,而是为了受了伤才会贴的。 更让人注目的是茨木的衣服的扣子也系错了,衣角也有一个塞在裤子里。
      很明显这些伤不是磕出来的,而且茨木打架是数一数二的厉害的,再怎么有过伤也没像这次一样。贴着那么多创可贴。大家都在底下纷纷议论着。
      “咳…大家不要说话了!茨木,这应该算你迟到,应该罚你在外面站一天。”老师顿了顿,看了看衣冠不整又受了伤的茨木,感觉茨木发生了什么事。继续说:“这次就算了,先回去坐下。”
      茨木看向自己的座位,却无意中和后排的酒吞对上了眼。酒吞心里一惊 。【莫非他已经认出来是我?昨天我的声音应该已经压到了听不出本声的。】茨木很快就移开了视线。这让酒吞心里静下来不少。但是他还没有排除他是不是真的不知道。
      茨木注意到大家的目光停留在自己身上,脸稍微一热,随后快速的坐在了酒吞的前面。
      “……”酒吞一手托腮吊儿郎当的坐着,稍微从刚才对眼的惊吓缓过神来,看着前面重新整理衣服的茨木。昨天酒吞并没有把茨木送回家,尽管他知道茨木家就在自己对面。但是那样做就暴露了。于是就开车把茨木送到了一个旅馆里。老板娘以为是喝酒喝醉了也就没有多说什么便开了间单人房。
      只有他知道为什么茨木的脖子上也有创可贴。那是因为昨天晚上受不了茨木的那种表情和反应,埋头在他的脖子上种下的草莓。也就自然而然的贴上了创可贴。脸上的话因该是酒吞踢茨木腹部的时候,踢出去很远脸先着了地。青一块紫一块的脸必须要用大量的创可贴去遮掩。
      “丁铃铃铃ーー”45分钟过得很快,接着就下课了,老师的前脚跟刚刚跨出前门半步,后脚青行灯就很有兴趣的凑到茨木边上,忙问这些伤是怎么回事。“是啊,怎么回事啊老兄,从没看你这么伤过。”夜叉回头倚着椅子看着后桌的茨木,表示很好奇。
      “啊,也没什么,,就是撞了电线杆,,然后早上起来的时候脖子又扭着了。。”茨木装作淡定的回答着,眼神上装出了三个字,真倒霉。的感觉。确实,从某种意义上讲,很倒霉。 茨木暗想。
      酒吞轻蔑的挑了挑眉,脱口而出:“啊?你多大了还撞电线杆?怕不是出了什么事吧。”茨木听了身体一震,但是也没说什么,日常的忽视了酒吞的话。一时间充满尴尬的氛围。青行灯一巴掌拍在了茨木的背上,埋怨着说:“你们还这样啊?多久了都?从前你们一直黏在一起,现在你们怎么反差这么大啊?让我们这些习惯了的人看着多难受。啊,莫非告白被拒绝了?”青行灯最后带着的开玩笑的语气问出了让茨木脸一红的话。“啊唔…才,才不是你们想的那样!”
      茨木因为昨天被那个男人折磨的,现在身体全身都酸楚的不得了,胯间无比的疼痛来上学已经是很困难了。再被青行灯一拍,那种又酸又疼的感觉随着神经传遍开来,茨木身体很轻的一抖,叫了一小声,大家都以为是害羞了自然而然的哼出来的音节,只有清楚内情的酒吞才知道。
      “哎呦呦,脸红了哎?我看你们快和好吧。”夜叉不嫌事大的把凳子移到酒吞的桌子旁边,用手在茨木和酒吞中比了一个心。
      “无聊。”酒吞冷冷的说到。
      “对啊,的确很无聊呢。”茨木仿佛像是在接着酒吞的话说下去一般。
      …… 又是持续的尴尬氛围。 夜叉也看着也只好作罢,拿着一些语文题去问语文课代表青坊主去了。青行灯看了看他们两个,叹了口气,看来是永远都不能和好了。于是就去找妖刀姬玩了。
      就这样,整个教室热闹腾腾,只有他们两个的气氛冰冷到极点。仿佛就像雪女老师生气的温度一样。
      酒吞明知故问,一再去确定茨木他是不是真的不知道。“到底发生了什么。”“你从前也没这么问过我。”茨木回答到。 而是能直接揭穿我。茨木还想说出这下半句,但是话到嘴边又被活生生的吞了回去。
      酒吞坐在茨木的后面看不到茨木的表情。而茨木其实眼眶都发了红,憋着不想让眼泪流下来,鼻子都发了红。茨木努力的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很正常的在讽刺,的确他也成功了。长长的睫毛颤动着,每次的闭合都能沾上少许的小泪珠。看起来楚楚动人,让人想把他拥入怀抱,给他温暖。甚至可以说出深藏已久内心的话。
      可惜酒吞没看到。
      茨木也就没有说出。
      “对啊,我的确没问过你。”酒吞继续讽刺道。
      【废话,打架虽然我略胜一筹,但是你也是数一数二的,又没怎么受过伤,也就那一次。你用右胳膊挡住了向我轮来的棍子。我没有问你的伤势。后来我独去把他们都揍了一顿。你忘记了吗? 哦对,我原本就没有告诉你我去了…… 】
      【也许他真的不知道那个男人是我。】
      没有再多的话语。
      “丁铃铃铃ーー”上课铃再次响起。
      

     

    酒茨肉林强x梗酒茨酒茨r18

    评论(6)
    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