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学因住校断更少粮,但是这并不是说我就在此结束。
  1.  68

     

    Vague consensual (不明确的两厢情愿)

    Vague consensualー3

    【真的会起效果吗,这个东西看来在这里有一段时间了,如果能失忆或者错乱的话的话,我现在说话也无妨了。但是还是谨慎些好一点,茨木这家伙直觉一直准到变态。】 
      “咳咳咳…你,给我闻了什么东西?!放开我,你认为我会放过你吗?”茨木很生气的说到。 
      “你…!!!”渐渐地茨木感觉到了什么身体不对劲的地方,沉默了一阵之后就没有再说下去。茨木知道面前的人给他用了什么药,因为下面的反应很好的给他了一个答案。 
      茨木那张被白发映出的脸上有了些红晕,茨木尽量的让头发挡在脸上,不想让这个人看出他的变化。 
      酒吞仿佛看出了他的心思。走上前,把茨木的长发撩了上去。茨木别扭的使劲让自己的脸贴向地面,以至于整个人都快要趴在地下了。他希望谁都别看到自己现在的模样。 
      酒吞内心笑了笑,用手捏着茨木的脸,强硬的掰向自己。 
      “唔…”茨木的身体变的敏感起来,他感觉仿佛所有的血液都冲向了自己的脑袋。身体莫名的又热又烦躁起来。 
      酒吞看着满脸通红的茨木,轻轻哈出了蒸汽,有几根白色的头发丝贴在了嘴唇边,再配上那张委屈又不屈的脸,显得无比色情。 
       【从没这么仔细的看过他,这张俊俏的脸,恨不得一口把他给吃了。没想到对这种事从来没有兴趣的他竟然这么色情啊。】 
      酒吞翻过他的身体,让他平躺在地上,但是出于本能的两个腿蜷缩着,肩膀也耸立着。酒吞一只手撑在茨木头的旁边,一个手慢慢的解着茨木的衣服。 
      茨木突然意识到他接下来要干什么,非常抵触的扭动着身子,不想让他继续再碰自己。“你别以为你给我闻了那种变态药就和妓女一样!你真的好恶心!快滚开别碰我!” 
      【真可惜,你往日成天黏在一块的,你最崇拜的口口声声说喜欢的人,竟然是个变态呢。】酒吞没有理会他,一个用力就把茨木提上半身起来,茨木的力气没有酒吞大,酒吞没有费多大的力气,茨木上半身就一丝不挂了。茨木打了一个寒颤,毕竟十月的天也不是闹着玩的,好歹教堂里没有穿堂的风还是稍微暖个一点的。 
      茨木要哭了。“住手!你我都是男人啊,别做这么恶心的事打一架不行吗?” 
      【不行】 酒吞还是没有理他。 
      酒吞伏在茨木的身上,看着快要绝望的脸,和一颤一颤的嘴唇,吻了上去。 
      “嗯!唔!!!”茨木一开始紧闭着嘴唇,酒吞一个用力的捏住下巴,茨木疼的想喊出来,但是紧接着而来的是酒吞的舌头横扫着茨木的口腔,“唔……”从唇齿到口腔再到深喉,酒吞没有放过任何一处。 
      【我很嫉妒那个女人。我只想把你占为己有。】 
      【被不知道的男人吻了的感觉你肯定也不好受吧。】 
      酒吞已经按捺不住了,他现在就想吃了他,不,是吞了他。想让他记住自己是唯一可以称赞的人,想让他记住自己是最离不开的人。 
      茨木因为春药的原因下面开始硬了起来。突然不小心碰到了另一个一个硬的东西,,那是酒吞的。“嗯,嗯!唔!!”茨木开始挣扎,不仅是自己快要被吻的窒息了,而且他很清楚自己身上的这个男人有多么危险。 

     

    酒茨酒茨肉林强x梗酒茨r18

    评论
    热度(68)
  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  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